伊阳

没有想好标题1

  私设注意

 

  少年艾丹与妹妹瓦茜躲到了这件仓库里。


  少年莫约十五岁,衣衫破旧面目污黑,他一只手死死捂住妹妹的嘴,另一只手捂住自己的,两个孩子在未知的恐惧下剧烈的颤抖着。


  冷静,少年在饥寒交迫与恐惧中告诫自己,冷静。


  不能被他们发现。


  少年是国家的中下等人民之一,他在十二岁,民主党派来这里发展根据点时加入了党派。在刚刚,民主党与教会党的一场交火中,他和瓦茜没有跟上撤退的队伍,慌不择路下逃到了这里。


  他小一岁的妹妹紧紧握着他的手,他感觉到她在紧张,在害怕,但她什么都没说。


  仓库门突然被打开,一片漆黑中露出外面的光线,一个人影逆着光走了进来。


  外面传来另一个人的呼喊:“长官,您听到信号就要出来啊”


  那人向外回应道:“知道了! 谢了兄弟,晚上请你喝酒!”


  外面那人好像又回了几句话,但艾丹听不清了,他现在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因为这个“长官”的出现而倒流了起来,他依稀看见“长官”从仓库中某个角落拖了一些草堆,躺在上面睡着了。莫约过了两个小时,外面传来敲门声,“长官”才从睡梦中惊醒,他打了个长长的哈欠,走出仓库。


  开关仓门的时候,艾丹借着微弱的灯光,看见草坪上似乎有什么东西。


  少年微微一动。


  待到仓库中重新归为寂静时,艾丹蹑手蹑脚溜出藏匿的地点,在草堆中摸索着那个东西。


  几包压缩饼干,和一张字条。


  少年在漆黑的仓库中吃力辨认着上面潦草的字迹


  “下午9点”


  下午九点,塞博拉雷诺,教会党根据地某仓库。


  “说好的兄弟,今天晚上请你喝酒。”

  “这多不好意思,哪能让长官请客……”


  声音渐渐变弱,艾丹推测那两人应该走远了,他拉上瓦茜,两人偷偷钻出了仓库门。


  仓库外这时只剩静静的月光。


  劫后余生的两位孩子像两只兔子一样,消失在了这个地方。


 


  阿纳托利.唐.卡列扬从昨日酗酒的头痛中醒来时,天边才刚刚破晓。


  即使昨天一直到凌晨才睡,但这具身体的生物钟还是尽职尽责的五点半自动清醒,教会党第三军团团长叹了口气,认命般套上身边的制服。


  半小时后,他看见仓库门前呼呼大睡的士兵以及身边半开的仓门,满意的弯了一下嘴角,他伸手轻轻关上仓门,为昨天的那场逃逸做了最后一点小小的毁尸灭迹。


  然后他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。


  教会党的高级将领工作量少的令人愉悦,卡列扬双脚翘在办公桌上,悠哉悠哉的转了一会儿笔,才有下属过来汇报今天的事项。


  “有一位民主党中将宣称带着党内机密前来投降,长官。”


  “哟,挺稀奇的。他是哪个部的?”


  “第四军团总部”


  “这职位挺高的啊,”卡列扬略带嘲讽的笑了一下。“怎么就想不开来这里了。”


  “跟你一样想不开,是吧。”


  熟悉的声音传来,卡列扬瞳孔骤然收缩!


  浅金色发的男人踢开办公室门,在下属的惊呼中走到桌前,俯视着面前的人,近乎一字一顿说道:


  “卡,列,扬。”





(我写的什么玩意555)


评论(1)

热度(4)